普強股份有限公司於1990年成立於台灣新竹,致力於自動化機械設備的研發與製造,由於本公司研發團隊,具有製造工具機械之背景與豐富經驗,因此能製造出高品質、高性能、穩定可靠與堅固耐用之產品。

本公司多年來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研發使用於射出成型業之取出機械手臂,並為日本知名廠牌ODM。迄今已生產上萬台機械手臂於世界各地運作中,深受使用客戶之信賴,並且建立良好的口碑。

堅持品質與創新設計是本公司一貫的理念,我們的研發團隊將不斷掌握市場未來的趨勢,製造更優質的產品及設備,來滿足塑膠射出成型業或其它產業客戶之需求。

普強股份有限公司產品項目:

1. 射出成型機專用橫走式取出機械手臂
2. 射出成型機專用斜臂式取出機械手臂
3. 立式射出機取出機械手臂
4. 接受客製化機種

普強股份有限公司產品項目:
機械手臂, 橫走式機械手臂, 斜臂式機械手臂, 立式射出機, 自動取出機,立式機械手臂, 橫走式取出機, 斜臂式取出機, 工業用機械手臂, 工業用自動取出機, 單節機械手臂, 雙臂機械手臂, 單節取出機, 雙節取出機, 塑膠射出機械手臂, 塑膠射出機取出機, 台灣機械手臂製造廠, 台灣取出機製造廠, 普強機械手臂, 普強自動取出機, 普強工業用機械手臂, 普強工業用取出機